人在外面走跳,總是會有意外,但大部分的意外都是衰事,這次我也遇到了,就是要花錢就是了啦!

上星期開車,對向車道的砂石車上掉下一顆小石頭,就那麼剛好擊中我的擋風玻璃,當時我時速60,砂石車時速應該也60吧,這一來一回,重力加速度,我的擋風玻璃就遭殃了~~

開車嘛,碰到這種事很正常,我也打算花錢補一下(最近很窮沒辦法換新的+車子老舊),上網看一下資訊,有些真的弄得很漂亮,我找一家有口碑且離家近的去弄(在中華東路上),老闆娘看了一下就說1200元,我想網路上寫的也差不多這種價錢,所以就沒多問,只問了補起來會好嗎?補的漂亮嗎?老闆娘說OK,可以補,我就請他施工了。

再補玻璃的空檔,老闆娘突然說有客人的車補的很漂亮,但是要看條件,一直跟我強調條件,還說正常可以補的4、5成漂亮,條件好的可以補到7、8成漂亮,這30分鐘內說了快5次,一直強調條件的重要,我想就乾脆明講錢拿出來就可以補的漂亮,他一直講,我真的不想理他,想說這1200花了就算了,碰到這麼勢利的店家,算了~~

出發前用小DC拍一下

100603擋風玻璃1.JPG

再來一張近拍

100603擋風玻璃2.JPG

小DC要拍這種透明的,還是有極限

100603擋風玻璃3.JPG

補好了,找時間用單眼拍一下,不過也是要用手動對焦比較拍的起來

100603擋風玻璃4.JPG

再來一張近的

100603擋風玻璃5.JPG

目前開車只能無事他的存在,也可以說是習慣,目前他並不會影響到我的行車安全,所以就這樣先放心的開了!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