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3晚上840分,我回台南要下交流道,事實上我也已經停在那邊等紅綠燈,誰知當紅燈轉綠燈時,我有聽到碰一聲,心裡下了一跳,還好不是我,是我後面那一台車,且應該是連三撞!

 

 

自從上一次被撞之後,心裡就有陰影,下交流道都會特別小心後面來車,一定會看後面來車,要我放心一定要等後面那一台車速度降慢停好才安心,因為這樣就算有人撞上來,我也不會是第一個受衝擊的。

 

現在想想以後下交流道應該停外車道,因為目前這兩次都是在內車道,且都是在同一地點,真奇怪,大家有這麼拼嗎?都已經下交流道,速度還那麼快,有這麼急嗎?

 

相關閱讀:衰,被撞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