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吳園,往我們原先設定要去吃的草莓大福前進,也就是我們每年都會去報到的地方-福樂蛋糕,在到達福樂蛋糕前,跟P同鞋介紹台南知名的天公廟,每年電視報導的搶頭香都是在這裡啦,但既然來到這裡,旁邊知名的阿霞飯店也要介紹一下,只有介紹一下,沒有進去吃喔!阿霞飯店我去吃過好幾次,是很傳統的小吃,有必要來這裡朝一下,不便宜喔!

 

紅豆+草莓真是絕配阿~~

 

 

我們真的每年都會來這裡買草莓大福,當然有好朋友來,當然也要帶他去嚐嚐這好吃的草莓大福,由於離元宵節很近,師傅也在店外搓湯圓,也有好吃的麻糬,口味很多,都是現做的喔!

 

買了好吃的草莓大福,接下來就是要找地方好好的坐下來享用一下,再忠義路這附近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忠義國小(也在孔廟後面),這裡也有歷史悠久的古蹟-武德殿,聽說以前日本人為了推廣武士道而建造的,現在是忠義國小的禮堂,有這麼漂亮的建築當禮堂,羨慕阿~~

 

武德殿

 

 

今天這樣一整天吃下來,也沒有肚子再多吃些什麼,本來還有安排窄門咖啡,但實在沒有那麼大的胃在裝的下任何東西,且晚上還跟J同鞋夫婦相約在崇善路的韓城火鍋吃晚餐,所以窄門咖啡我們只是到此一遊~~

 

 

 

 

相關連結:府城觀光資訊導覽網站-武德殿

相關閱讀:Pansie[台南小吃]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台南吃吃吃()-富盛號碗粿、永樂蝦仁肉圓、修安手工豆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台南吃吃吃()安平林永泰興蜜餞行、義豐冬瓜茶、連得堂煎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台南吃吃吃()插花、參觀J同鞋家、花園夜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台南吃吃吃()保哥黑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南吃吃吃()文學館、公會堂、體育館杏仁豆腐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南吃吃吃()福樂草莓大福、武德殿、窄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南吃吃吃()韓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