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在忙雙子座型男的事,有些正經事還是得做,炎炎夏日為了迎接雙子座型男回家,第一件事就是弄車子!

 

目前我的車車隔熱紙是透明的,雙子座型男要坐上來,當然要把他改成黑色的,越不透光越好,但整車換隔熱紙又要花不少$$,便上網找一些替代方案,汽車窗簾這東西看起來還不錯,但似乎很少人裝,目前市場上還是已隔熱紙居多,網路上也很少車友貼感想,都只有廠商的廣告,為了這個汽車窗簾,只好跑去坊間保養場及一些汽車精品百貨問一下,一般坊間有幫忙裝設,但品質不一,通常都是推薦同一家廠商,這樣兩邊側窗弄下來需要花3500~4400不等(材質不同),比貼隔熱紙省很多,當下就決定要用汽車窗簾。

 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搜尋訪價,在省道上的某一家汽車精品百貨有賣該品牌的窗簾,網路上也有賣,但原則上我還是再詢問清楚,畢竟每一台車的車窗大小不一,是否有差異等,還有安裝方式在問清楚一點比較放心,就這樣,我就先在那家精品百貨買回家試試!

 

安裝方式很簡單,包裝上也有說明,且軌道長短可以自己裁剪,方便的很,回家不到30分鐘就已將軌道黏貼完成,真的很容易。

 

先將要塗架橋劑的地方擦一下,大約5分鐘後在塗上架橋劑,最後將軌道對齊黏上去即可~~

 

 

開到戶外實際看看,遮光不錯~~

 

後座因為車窗大一點,我還需要多一組來作後座的三角窗,就直接上網買,這個更方便,24小時內就到貨,很快速,我喜歡~~

 

包裝不一樣,但東西是相同的~~

 

安裝後試用結果,滿意,隔熱不錯,遮光也不錯,重點是這樣下來我花不到2000元就搞定,滿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