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結婚後,我們夫妻倆幾乎都沒出過遠門,上星期有新竹的同學來找我們玩,他也剛從京都、大阪玩回來,一直跟我們說一些他在日本碰到的事,同時也勾起我們的回憶,我們大約四、五年前也有去京都、大阪自由行,那時剛好日本舉行世界盃足球賽,外國人很多,不過由於我們時間比較趕,很多地方都沒去,有點遺憾!現在,我們想利用尚未生小孩前,還有機會、時間出國去玩,想來個六天五夜,把京都、大阪好好的玩的夠!

 

對京都的印象,一直很喜歡日本的老建築、日式漂亮的庭園,很有味道,都保持很好,這一點台灣要多加油!

 

對於大阪,我們只停留一天,不過那一天都在環球影城,好大阿,玩不完阿,在那裡有個致命的敗家地點,就是史努比館,通常大部分的遊客,特別是女性遊客,他一定會讓你掏出錢來低。其他地區就沒去,因為我們搭新幹線去名古屋了!

 

準備上網去找哪一家旅行社了,我們預定5/29出發,雖然還不是很確定是否一定要去,不過還是很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